English

北京板块走势

2000-06-09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周四北京板块基本上全线回调,稍多于两成的股票上涨,接近8成的股票下跌。ST港澳再收于涨停,北京化二、中国化建、中技贸易涨幅较大。首创股份、中国泛旅跌幅居前。ST港澳已连收6阳,周四是连续第3个交易日涨停。公司除前期公告澄清传闻“中银集团拟收购ST港澳”为不实之辞外,周四公告6月9日转配股流通上市消息。因此,近期股价上扬可能部分原因在于拉高股价,便于转配股在高价位出货,也可能是公司含有朦胧重组题材。

北京化二近期走势转强,基本面没有实质性利好消息,只是公司6月7日股东大会审议通过1999年度每10股派现1元利润分配方案。目前,该股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,周四价量齐增,预计短期仍有上涨空间。

首创科技近期基本上处于跌势状态,周三公司公告其下属4家单位,因市政建设要求全部或部分用房要拆迁的公告,周四出现较大幅度回调,跌幅达4.9%。中国泛旅近期连续收阳,小幅逐级盘升,近几日作短暂调整,周四继续下挫,跌幅达4.87%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